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人活着是为了什么?

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始工作了.那是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领域.不知道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和事,希望我能够适应这一切的新事物. 我能够面对困难吗? 最近觉得很迷惘,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,或者我做的会适合我吗?我很想找个依靠,可是身边却没有可以让我依靠的.到底什么可以让我快乐?是金钱吗?是爱情吗?是亲情吗?是友情吗?可是这一切都不能给我满足.这一切都不能让我的心感到踏实.我很想跟他一起生活的人,不能在一起...我努力的动力是在于有一天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吗?还是,我在不断的寻找那些让我活着的原因或动力呢?我似乎每一天都在为明天而忧虑。却忘了一天的事当一天当。我忘了去问主,我忘了去求他。主:请指引我的道路,让我不害怕前面要走的路,让我刚强。 愿一切都按照你的旨意而成全。阿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